阿龟Guzmog

不要让自己过得太舒服

此时此刻躲在洗手间

心里有点不安,看不进去代码,上火了舌尖痛痛的,我想赶快下班赶快放空自己。
现在好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,如果心理有什么突如其来的不舒服感觉,就假装姝衫在这里,问我,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?
为什么不安呢?
连续两三天做梦都梦到了前男友,第一次是梦到这家伙尾随我去约会,结果因受不了我的拒绝而跳楼。。。囧。。。第二次是梦到他沉重地再次挽留,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才能不太伤人。应该都是因为他要来南京吧,隐隐约约有种预感,这将变成一次痛苦的回忆。
大概还有一点原因就是,有些厌烦新介绍的男生,既紧绷又无趣,对小碗也开始变得不耐烦了,这孩子真是没长大,好像生活里只有游戏。
本周最大的期待大概就是周日的咨询和复习了,希望hc快点带来一个好消息,我有点迫不及待想换个新环境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