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龟Guzmog

不要让自己过得太舒服

A hug

事实证明,我是一个渴求身体接触的人,一个充满信心的拥抱或者一个吻大概会让我整个人驯服下来。当然了,大前提还是要有的,准男友的样子才行。
晚上和czf聊天,他竟然不知不觉又拿到了友商的offer,两年跳了两次槽,突然很羡慕他。还是没忍住把两个人、两种感觉拿来比较了,跟czf在一起大概是,工作上颇有想法,我和他之间信任很深,娱乐活动也可以轻松产生共鸣,并不是完全同步,是达到了一种经久磨合产生的和谐,但在生活和家庭上仍然是过于退缩,不是一个让我在遇到生活矛盾时能放心依赖的人。
写不下去了,困得要死,还是很喜欢碗哥哥,希望明天回我,明天也要鼓起勇气去上班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