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龟Guzmog

不要让自己过得太舒服

日记?

回家路上跟zz聊天,zz和男神在一起了,开心地要请我吃饭,心里突然涌上一股愤怒,冷静一下想一想,就是嫉妒吧,这次就放纵自己被害妄想一下好了,真的感觉她也在暗暗地跟我比。两个人很相似,又都各有特别,知乎说,这种情景下,就是嫉妒的根源地。还记得跟yl相处的日子里,跟zz描述我们的进展,我能感觉到她的羡慕。而现在健身房认识的男生追我,明明很不靠谱的人,zz却能很开心地夸他,不停地说在一起。有一点点心凉。
翻了几遍通讯录,无话可讲,一个喜欢的男生也没有,对葛有些心动,终于还是被拒绝了。实习医生格蕾的teddy对着镜子说,I'm a widow,所以自我承认的疗法真的有效吗?那就来承认自己好了,25岁一事无成,没有男票,不爱自己的工作,心比天高懒如废柴,怀疑自己失去了心动的能力。LOFTER怕是最后一片净土了?
俄而阴晦迷路,茫然不知所归,悵悵而行,困闷益极。

评论